驴神智不清

玛丽苏版天马组

*给 @茴香豆蝶子 的玛丽苏文XDD
*前方高能预警,请戴好玛丽苏护目镜
多视角精分高能预警
*脑残产物,请勿认真,请自行避雷
*讲真写完之后我的眼睛辣辣地疼,我对不起他们😂
*接下来让云宝和小蝶携手一众配角带给我们一场玛丽苏盛宴!!!
*结尾还有采访小剧场(这才是真糖吧喂!)
*拖了很久,干脆当做七夕贺文了吧!食用愉快!






*再次预警,请戴好护目镜




*好吧,既然拉到了这里,那准备好被辣眼睛吧。

———————云宝——————

        我的名字叫云宝· 玛丽亚·凯莉娜·塔莎·蓝泪琉璃·夏影·琉璃舞·雅·蕾玥瑷雅·曦梦月·玥蓝·岚樱·紫蝶·丽馨·蕾琦洛·凤·颜鸢·希洛·玖兮·雨烟·叶洛莉兰·凝羽冰·泪伊如冰落·黛西,我有着五颜六色的柔顺长发和丰满有力的翅膀。我有着上古的贵族血统,继承了父母的天使和恶魔力量,还有数不清的家产,但金钱对我来说算不了什么,我只想要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
 
       每天早上我从五百平方米的床上起来,有一千多个艳妆打扮的女郎给我打扮,但我真厌倦这种生活。噢,我什么时候才能遇见我的真命公主啊。

        我看了看自己的日程表,今天要到我爸爸花巨资买下云中城视察,我微微一笑走上价值亿万的豪华飞车,拿起我的lv包包,喷上了我的爱马仕香水。噢,是谁放的欢迎进行曲?真是太粗俗了,完全配不上我的品位。鲜花和尖叫充斥着我的周身,我挥了挥手,保镖们就把那些疯狂的粉丝隔绝开来。

       突然我看到角落有一个小小的身影瑟瑟地发着抖,不同于那些妖艳贱货,她如同刚出水的芙蓉一般不染凡尘,她只是用晶莹透彻的眼睛看了我一眼,我仿佛就深深地沉沦了。

        我整了整衣领,向她走去。

        谁知道两道黑影突然挡在我面前,他们用着难听的嗓音叫着:“走开!胆小鬼破蝶!你挡到我的路了!”什么!居然有人敢在炫酷富有优雅传奇云宝面前欺负他看上的女孩!!

     “请你们立刻为你们不礼貌的行为向这位小姐道歉,否则我云宝有一百种方法让你过不下去!!”“天哪!是云宝!”“我我们立刻道歉!!”他们瞬间垂下了头,颤颤巍巍地说:“对…对不起…小蝶小姐,我们再也不会这样对任何人说话了。”然后飞快地逃远了。

       可是看起来眼前这位小蝶被吓得更厉害,她缩成一团瑟瑟发抖,五颜六色的眼泪不受控制地从眼中滑落,溅成一颗颗珍珠。我被眼前炫目的一幕美到愣在原地。她楚楚可怜地看着我,我的心脏扑通扑通跳着。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回过神来,用最温柔优雅的声音说:“亲爱的小姐,请不要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请问我能与你共进晚餐吗?”她畏畏缩缩地往后退了一步,声若细蚊地说:“我……我想恐怕不行…”天哪!这是我从出生以来第一次被人拒绝,我仿佛听到了心动的声音!如此天真不做作的女子我怎能错过!然后她又向后退了退,一边哭着一边向远处跑走了,美丽的珍珠在她身后铺成一条绚烂的路。

       我挑了挑眉,“你终究会是我的人的。”然后用我认为最高雅的方式走开了。还撑了撑我的隐形眼镜,像我这么迷人的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呢。

———————小蝶—————
         我的名字叫小蝶,听上去很短很寻常,但这只是我为了隐藏身份的名字。在两岁时我父母的王国被黑暗势力击垮了,只有我孤身一人逃了出来来到小马利亚进入了云中城学院学习。

       由于我一直隐姓埋名,所以没有人知道我是公主,但我异于常人的柔美气质还是会遭到很多的追求。唉,我……并不想这样,可是怎么办呢……

        今天我听说我的偶像云宝要来云中城视察,噢……我多么希望他能看到我,我多么想和他共进晚餐啊……但是,一定不可能的。我的眼角溢出了五颜六色的泪水,滴落在地上变成了一颗颗珍珠。这是我天生的天赋。

        噢,外面怎么这么多人啊。我有点害怕,突然旁边传来麦考和杰克趾高气扬的声音:“走开!胆小鬼破蝶!你挡到我的路了!”我不知所措,眼泪就要掉出来了。他们是我在学院的同学,向来与我交恶,天天欺负我,可是我又能怎么办呢……

       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英俊潇洒的身影:“请你们立刻为你们不礼貌的行为向这位小姐道歉,否则我云宝有一百种方法让你过不下去!! ”天哪!!这…这居然是云宝!!她在帮我!!我又激动又羞愧,刚刚忍住的眼泪不知道怎的又掉了下来。

       “对…对不起…小蝶小姐,我们再也不会这样对任何人说话了。”他们畏缩地向我道完歉就跑远了。我的眼泪还是止不住地掉。云宝在愣愣地看着我——天哪!!!我这副狼狈的样子都被看见了,我的眼泪真是太不争气了呜呜呜,怎么办啊,他一定不会喜欢我的…

     “亲爱的小姐,请不要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请问我能与你共进晚餐吗?”他突然温柔地问道。对…对不起,我这个样子太让人失望了,我不能答应你,我…我下一次要让你看见好一点的我,对不起。 “我……我想恐怕不行…”我从来没有感到拒绝一个人让我这么心碎!!我只能尽快离开他,不要让他再看到我这副样子,于是我一边哭着一边跑远了。

        回去后不久,天空突然阴沉下来,时不时划过一道红光,天边轰隆隆地响。我仍然伤心得顾及不上这些。唉,我要怎么办才好呢。

       我走到窗台旁,突然天边一声惊雷,眼前闪了一下,一个龙不像龙,马不像马的怪物出现在我身旁。它忽地闪到我身旁,饶有兴致地看着我。

        我“啊——”的一声,倒在地上,眼前变得一片黑暗。

(天空一声巨响,序爷闪亮登场!!!!)

——————无序—————
        我是魔力高强,相貌英俊,能力超越天地的——无敌神力情智商双高龙马无序。

        今天我例行在小马利亚闲逛。

        真是太无聊了,天天把天气变来变去的。听宇宙公主说有一位公主在云中城学院隐姓埋名读书,好像很有意思的样子,嗯,那我去看一下吧。

        于是我闪到了她面前,想看一下她是什么样子。咦,等等,她怎么晕过去了?难道是我太英俊迷晕她了吗?

        诶,有点意思。(.jpg)

        我低头看着她随着急促的呼吸颤动的睫毛,她的脸有点红红的……啊,我怎么会觉得她可爱呢。

        那她现在晕倒了把她留在这里好像不是绅士的行为呢,好吧,我只好勉为其难地把她带回我专门收藏东西的洞穴里。

        然后静静地等她醒来。噢,我的心怦怦地不规律地跳着,她怎么这么美,我觉得我可能有点心动了。好吧,这世界上怎么可能有我序爷追不到的人呢。根本没有什么要担心的。

       我拿起我收藏的金镜,照了照我英俊的相貌。“啪”镜子碎了。

       天哪,一定是因为我的样子太完美把镜子都炸裂了,当然。

        突然,旁边传来了一些响动。是她醒了!我连忙凑了上去,她缓缓睁开她美丽的眼睛,我的心脏跳得像宇宙公主喝多了潘趣酒之后的舞鞋。天哪!她真是太美了!!

       我清了清嗓子:“你好,亲爱的小姐,我是无序,请问你的名字是?”她看去很害怕:“嗯……我……我叫小蝶……”

      “这真是个美极了的名字!!!”我毫不吝啬地赞美她。这可是绅士友好交友的第一步。

       然后我尽可能以最绅士的方式给她找吃的和服侍她,她看上去没有那么害怕了,还对我有一点好奇。“请…请问你是龙吗?”她怯怯地问道。

       “不不不,我可是混沌之神,比龙要厉害多了!!!”

——————云宝——————

        最近几天云中城乱成一团,云中城学院一学生离奇失踪一案让人们议论纷纷。况且失踪的是我喜欢的小蝶啊!!我用了家里的财力和势力去查找了一个月仍然杳无音讯,我急到无法入眠,七彩的头发都少了很多。

       刚刚我又怒斥了一顿手下,几乎所有人都没有任何办法。小蝶,你到底在哪里啊?!!

        一滴五彩的眼泪从我眼中滴落,爱上一个人之后会渐渐活成她的样子吧?突然,眼泪飘浮在空中,向远处飘去,我不知为何有一种直觉,跟着这滴眼泪是找到她的唯一方法了!

       于是我神使鬼差地跟了上去。

       经过了一天的跋涉,我的丝绸衫被荆棘划破,鞋子也被磨破了,“放弃吧,你这么傻乎乎地跟着一滴眼泪走怎么能找到她呢?”

       可是我爱她!!!凭着我对她的爱我一定要走下去去找她!!

        终于,我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宏伟的洞穴,小蝶一定在里面!!!我来救你了!!你的云宝骑士来救你了!!

       我用手抠着泥往上爬到洞口,眼前的一幕差点吓得我掉下去……

       一只奇形怪状的龙马?正在友善地给小蝶吃的?!小蝶还接了过去?!天哪,他一定是给小蝶下了什么迷魂药让她听自己的指令,要是我来晚了一些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啊!

       小蝶!等着你的勇士来救你吧!我心中强烈的爱意使得我本来破碎的衣服汇集成一件七彩的战衣,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亮,映照着英姿飒爽的我。

       小蝶!我来救你了!!!

——————小蝶————————

       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在一个金碧辉煌的洞穴里,那位龙马,不,无序先生热情地招待了我,他其实比他看上去要好多了,事实上,我想他是一个有些幽默的绅士。或许还有点……喜欢我?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我这颗心早已许给云宝了……可是他对我这么好……真是太对不起他了……

       但是无论他多么好,我总是会想到云宝……啊,我知道这样对不起无序对我这么好,可我真是太想云宝来救我了……他已经帮了我一次了,他也会再救我一次的吧?!

       也许是因为想念导致我面前出现了她的影子。她在阳光的照射下腾飞起来,全身上下闪动着七彩的光。等等!那不是幻觉!!她!她来救我了!!!

        一瞬间身边的一切似乎都化为虚无,只剩下四目相对的我们和她眼中我的身影,我们一言不发,只是看着对方仿佛就可以明白彼此的心意。

       “等等……你们别只顾着这么恶心地看着对方啊,眼睛都快黏到他身上了……”无序无奈的语气打断了我们,“噢,你说什么……?对了,快把小蝶交出来!!”我还没开声,云宝就气势汹汹地吼了起来。

       “这位骑士,你先应该报出你的名字吧?这么没有礼貌可不是恰当的行为哦。”

       “你不用知道我的名字!你快把小蝶交出来!!”

       “你哪里看见我绑架她了?!她就在这,你自己有本事就带走就好!”

       “那你的意思是要打一架咯??云宝骑士是不会惧怕你的!!”

        “哟,原来你的名字是云宝啊!这么普通的人是不可能打败我的。”

        “你给我听好了,我的名字是云宝· 玛丽亚·凯莉娜·塔莎·蓝泪琉璃·夏影·琉璃舞·雅·蕾玥瑷雅·曦梦月·玥蓝·岚樱·紫蝶·丽馨·蕾琦洛·凤·颜鸢·希洛·玖兮·雨烟·叶洛莉兰·凝羽冰·泪伊如冰落·黛西,我是不会惧怕你的!”

      “啊?这么俗气的名字?那么我要这样叫你?云宝· 玛丽亚·凯莉娜·塔莎·蓝泪琉璃·夏影·琉璃舞·雅·蕾玥瑷雅·曦梦月·玥蓝·岚樱·紫蝶·丽馨·蕾琦洛·凤·颜鸢·玖兮·雨烟·叶洛莉兰·凝羽冰·泪伊如冰落·黛西骑士?”

        “错!是云宝· 玛丽亚·凯莉娜·塔莎·蓝泪琉璃·夏影·琉璃舞·雅·蕾玥瑷雅·曦梦月·玥蓝·岚樱·紫蝶·丽馨·蕾琦洛·凤·颜鸢·希洛·玖兮·雨烟·叶洛莉兰·凝羽冰·泪伊如冰落·黛西!!你连名字都念不好是不可能打败我的!”

       “停———!!!!”我大喊一声。

        他们纷纷把目光投向我。“噢不……我……我是说你们不要吵起来……我……”

         “没事的,小蝶,我会把你救出来的!!”说着,她举起剑和无序斗了起来。

         “不——!云宝!快停下来!”我终于控制不住又大喊起来。

          她停了下来,闪到我身边,受伤地看着我。“你……不爱我……你不想让我把你救出去,是吗……?”

        对不起,云宝,我不知道怎么和你解释,我让你受伤了,误解就误解吧,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但……无序,他是一个好人……我……我爱你……”我终于艰难吐出这个单词。你一定会生气地离去的,对吧。

        五彩的泪水从我眼角滑落,她凝眸看着我,恍然间我们心电好像联通在了一起,眼里只有彼此的身影。

       “对不起,小蝶,我应该听你的话而不是自以为是地去做这些你不愿意看到的事情的。我明白了,我……也爱你。”

       我们拥抱在一起,展翅旋转飞在半空中。“现在,你愿意和我一起离开,去共进晚餐吗?”她看着我的眼睛说,神情与当时邀请我一般真挚。

       “I do.”

————————————————
        两个身影在夕阳下起飞,飞往了灿烂的夕阳,只剩下美好的剪影。
       几个月后,他们对全小马利亚宣布了令人震惊的婚讯。一段佳话。

[无序:MMP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采访小剧场:
面对自己“出演”的这一场玛丽苏盛宴有什么感想呢?
云宝:酷~!我要给里面我和小蝶的玛丽苏戏加分!!!顺便秀恩爱的感觉真好。噢,还有那身解救小蝶的服装真棒,显得我酷极了!嘿!是不是,小蝶?

小蝶:我…我不知道…我想还不错[云宝高兴地哈了一声把小蝶抱了起来]oh——不别这样云宝…我们还在采访呢。我…我的感想大概就是还…还不错(脸红)

无序:(被作者强行拽来的重要配角)[脸黑]你看我有想说话吗…?我要被狗粮塞吐了谢谢,还把我写得这么不帅,再见再见。[啪地消失]

(强行进入的)萍琪派:oh——!!!说得好!!!!!这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棒了!!!(跳得老高并按下派对礼炮)

———————end————————

————一些作者碎碎念—————
原本是想写无剧情只狂撒糖的,但是后来半夜写着写着突然脑洞大开就设置了这个玛丽苏的(假)剧情:实际上一见钟情但又超别扭不肯说出心意的两人到英雄救美后互相坦白(呸,这不是剧情明明是玛丽苏套路)的历程,结果才磨了这么久……(bushi)把它当成糖和恶搞娱乐开心一笑就好啦~

评论(9)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